close

 

 

 

還是有太多事情就算是我不願妳如此去做

卻也好似無法替妳擋開   心中會酸澀於現在的自己

內憂    卻也外患

真希望今年把該開的事情ㄧ次開完

妳卻如同不懂我的心緒

按著妳的腳步走妳想要的路

會懼怕

在這麼如此繼續走著下去

我還跟的上妳的步伐嗎?

還是說

妳其實無視於我快走不動的心情

尾牙 員工旅遊

讓我感覺

到底今年所預告會好轉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還是今年妳跟另外一個陌生人的關係?

 

從三年前  開始讓自己習慣於保持同流向的感情

不習慣那些太過光鮮亮麗的時刻

我會靜靜的走回自己應該低調的角色

很平凡 也只想守著妳

也許那顆堅定的心

自始自終都在跳動著

在這一刻 我感受的到自己。

 

曼巴咖啡的濃淡

不安情緒使然

還是悸動著

壞習慣

改不掉

如同我走過的過程

卻還站在妳身邊一樣

壞習慣

卻隱約有著某種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